曰归

每月巧逢一个温暖的人

肉体引力

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好人,起码现在不是了。从我初恋分手以后,自己身上莫名的发生了很多变化。


难熬,像是周末的一场重感冒,伴随着剧烈的头痛,浑身发冷,飘飘摇摇…身体在等一剂良药,我却迟迟不肯听话。我明明知道这不是一次自我救赎,却还在硬撑着的一天。所以我喝了那么多白开水,却还是退不了这高烧。


我是很有先觉性的。以至于我提前两个月就在这里自愈。最好的办法是代谢,我尝试了各种办法,物理代谢,心理代谢,还是高估了自己,没人和你打这场无声的战役,无论如何预示着你都是宣告灭亡的。你自己陪你自己,你有无比强大的免疫军团。还有无数美食,美景,美人。前提是没钱(忍不住想笑)


以至于后来我移情别恋,他是有神仙颜值,神仙嗓音,神仙舞姿😏…我们就那么相遇,邂逅了,没有什么然后但是,注定是一辈子的那种万般宠爱,永远的戳爷。


开始放眼更远,更大的世界,开始慢慢的忽略,慢慢遗忘,慢慢沦陷,慢慢倾颓。开始野了,或者是另一种方式的探寻。


越来越多的驻足在他人身上,找寻自己身上没有的骚浪,过眼不过心,醉酒不醉人。开始慢慢透支自己的灵魂了吗?所以填充着自己的身体,有趣的生活,柴米油盐。


明白为什么互相喜欢,明白什么叫做慢慢习惯。肉体引力,是你恰好出现在相同的地方,落在相同的位置,入了我的眼。有你的地方我心安,有你的地方床就暖,有你的地方就不暗。


虽然我是一直借着别人的光往前的。


我们伸手够的再高,脚也是抓着地的。长长短短的都是相连的,你不能兼顾,人是俗不可耐的,却总是教人高尚。有时候感觉高尚,比高尚更重要。


所以,


白天我做我喜欢的事,晚上我做我喜欢的人。此番甚好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