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归

每月巧逢一个温暖的人

你说爱情到底代表着什么,没有一点防备他慢慢充盈,满心的期待,却阻挡不了他凋零。
最近,不知道是不是沟通少了,总感觉我离他越来越远,我一个星期只看到他寥寥数语,我回来啦,作业好多,晚安,我好累。我想说,你再不发个语音,我都脑补不出来你的声音了。我甚至都忘了有个男朋友。
我说想疯了你,你也说想疯了我,这爱好天真,但有又好脆弱。我们被距离拉开,居然又阻隔了声音,冥冥中爱情掺杂了越来越多的别的东西,大多是胡思乱想,少部分还是现实。我们的未来太遥远了,你说害怕了,可,我们,我,已经无路可走了,你退缩了,我们就完了。一方用力,绳子总会断的。
我只是慢慢挣扎着,佯装坚强,还有什么比一个人亲吻空气更寂寞。我好累,宝子…

评论(3)

热度(4)